我校陈四海参加泉州市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并获选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7-12-29 15:25:47 来源: 作者:

122728日泉州市科协第次代表大会在泉州酒店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江帆到会指导,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骆沙鸣做工作报告,泉州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均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52名科技工作者代表、50名列席代表、50名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我校科研处陈四海处长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科协第届委员会领导机构。骆沙鸣当选为市科协第届委员会主席,章金良等当选为市科协第届委员会副主席。我校陈四海处长当选为泉州市科协第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泉州市科学技术协次代表大会关于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号召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在“五个泉州”建设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

本次大会是我市科技界的一次盛会,进一步鼓舞了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致力于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