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牵头成立“泉州市智能制造职业院校联盟”
时间:2017-12-04 08:33:12 来源: 作者:

12月1日,泉州市智能制造职业院校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我校实训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泉州市教育局毛伟雄副局长、市教育局高教科黄世琴科长、职成科黄育民副科长、人事科黄洺鋆副科长、市职教中心黄德奇校长及20所兄弟院校负责人、相关中层、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在泉州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由我校牵头携手黎明职业大学、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泉州理工职业学院、泉州轻工职业学院、泉州市职教中心、福建经贸学校、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晋江职业中专学校、安海职业中专学校、晋江晋兴职业中专学校、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南安职业中专学校、南安市工业学校、南安梅山工程学校、惠安职业中专学校、安溪陈利职业中专学校、安溪茶业中专学校、永春职业中专学校、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等单位共同成立泉州市智能制造职业院校联盟。泉州市教育局毛伟雄副局长和我校常务副校长、联盟理事长共同为联盟成立揭牌。我校林东常务副校长当选为联盟理事长,陈卫华校长助理当选为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科研处陈四海处长当选为联盟秘书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范贵生院长当选为联盟秘书长

联盟成立后,将以提升泉州市智能制造职业教育为宗旨,推动联盟内各成员学校共同探索与实践“政校行企联动、本高中职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打造泉州智能制造类七个平台:即政策信息共享平台、专业产业对接平台、教学资源共享平台、人才培养合作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科研服务合作平台、对处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