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社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专业社团>内容

软件学院举办院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

作者:软件学院社团联合会   时间:2018-06-02 00:17:19

 

    2018年5月31日晚上七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社团联合会在教学楼JB501举行换届大会。此次大会邀请了院长助理杨秀菊老师,实训中心副主任许瑞斌老师,物联网教研室主任付长凤老师,社团负责老师苏乐辉老师出席会议。
 
1.jpg
 
 
    在两位主持人的带领下,大会从齐唱国歌开始,接下来是上届会长刘又嘉做工作报告,他为我们介绍了上一学期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对新干部给予美好希望。 接着由许瑞斌老师宣布新任干部名单,许老师对新任干部进行教诲与嘱咐,干部们也认真聆听。
然后,新任干部上台宣誓就职后,紧接着就由新任会长程敏以及新任副会长黄阿煌上台发言,最后由院长助理杨秀菊老师做大会总结。
 
 3.jpg

     带着老师们殷切的希望,新任干部们必将竭尽所能,团结一致为社联取得更好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