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社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专业社团>内容

卓效信息研发社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3-09 23:46:01

 

2017年3月8日在实训楼3楼的卓效工作室卓效信息研发社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社团的指导老师杨秀菊、杨岚及社团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团的社长周李杰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接着会议确定了这学期的主要工作及相关的人员分配。这个学期社团的主要工作有:泉州智慧旅游以及专利申请; 对考试通、智慧旅游等已基本成型 app的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实现后端和前台统一;信息校园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员和计划书的的纂写人员;参加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然后全体商定了进行对16级新成员的招募事项及相关的分工。
为便于大家更好地学习,杨秀菊老师计划本学期将请来各大软件公司来开座谈会,还将开设数据结构算法课程,供社团学习。
最后由社长总结会议,要求每个成根据会议的任务分配上交交一份本学期的学习计划。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