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社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专业社团>内容

软件学院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软件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08 00:25:42

 

2017年03月06日19时,泉州信息工程软件学院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JB209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软件学院江义火副院长,学生处石智生处长,院长助理杨秀菊老师,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吕慧惠老师以及各社团的指导老师,学生会、团总支、自律会三部门干部,软院各班学委和专业社团成员及社团联合会成员,共计200余人。
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在阵阵的掌声中,男主持宣布软件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许瑞斌老师发言。他阐述了社团联合存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社团联合在今后能够协同三部门和七大社团,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其次,由社团联合会会长刘又嘉发言,他代表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向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寄予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强调联合会全体干部将秉着“服务社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的宗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确实实的为广大社团同学们服务。
再次,由联合会代表曾泽鑫讲话,他向我们表明了他有幸成为社团联合的一份子,希望今后同心协力去构建一个和谐、繁荣、共进的社联,增强社联干事对社联的归属感,使每个社联人都能紧密团结在一起,努力促进社联的美好发展。
随后,江义火副院长和石智生处长分别致辞。江义火副院长向大家指明了社团的发展方向,希望社团的成员要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社团中来,以专业为主轴丰富社团的活动,要以科技竞赛与社团活动为抓手提升社团的品味,从中锻炼自己,增加就业竞争力。石智生处长对社团联合会的建立给予极大的肯定,并且对社团联合会今后的发展表达了的美好期许。
最后,软件学院七个社团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对自己社团的工作做详细的介绍。
徐徐春风,万象更新,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软件学院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2
江义火副院长讲话

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3        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3

石智生处长致辞                          社团成员发言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