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科技竞赛>内容

我院学子在2018年泉州“电信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夺冠

作者:软件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10-11 10:15:24

 

 2018年泉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泉州电信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是由泉州市委网信办、泉州市公安局、泉州市教工委指导举办,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主办。比赛分成两部分,线上初赛:2018926日下午1330-1630和线上决赛:20181010日下午下午1330-1630。题目主要考察网络安全知识、CTF网络攻防。

 经过两天下午的激烈竞争,我院艾小辉同学夺得一等奖,官键炜和梁昌强两位同学获三等奖,林智斌同学获优秀奖。

 11.jpg

 

 我院将继续贯彻学院大赛参赛方针,积极推进系各专业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努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在各级各类大赛中再创佳绩。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