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科技竞赛>内容

华为ICT大赛福建赛区颁奖活动暨“网络空间安全大赛”培养计划宣讲

作者:   时间:2018-06-08 23:50:57

 

   2018年6月7日晚上,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JB501举办了华为ICT大赛福建赛区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邀请了软件学院院长高禹,院长助理杨秀菊,林玉梅老师,国科科技公司经理陈清波以及和森泉先生等人做颁奖嘉宾。
1.jpg
 

   典礼以主持人精彩的介绍作为开场,接着就是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首先由软件学院社团联合会会长程敏与蔡锦祥先生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他们分别是黄炜、邓振微、吴锋泰、钟星阳、黄滨阳、李志杰、张紫彤、官键炜、杨潇云、王志强。
 
2.jpg
 
    接着由院长高禹先生和和森泉市场主管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他们是梁昌强、游俊锴、姚华强、郭涛涛、王秋梅。
 
3.jpg
 
    最后是由高禹院长,院长助理杨秀菊和陈清波经理先生一起为获得一等奖的欧阳昺竑、王辰凯、庄伟超三位同学颁奖。
 
4.jpg
 
    颁奖过后,院长助理杨秀菊老师为在座的同学们做了一次讲话,字里行间包含着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盼。最后以陈清波先生的演讲为尾声,他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公司举办的网络空间安全大赛(简称CTF)培养计划。同学们对此非常感兴趣,认真听讲,并在最后踊跃报名。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