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新闻通告>内容

软件学院积极开展学生的实习工作

作者:软件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12-24 00:56:15

      本着“不仅要把学生领进来,更要把学生很好的送出去“的理念,20171222日,软件学院院长高禹教授带领院长助理杨秀菊老师及两位专业老师一起到泉州软件院走访校企合作企业,帮助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即将毕业的学生找到理想的实习岗位。  

四人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亿通软件有限公司、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泉州神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泉州兰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软件园的IT公司,向这些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级学生生的情况,希望企业能为毕业生提供合适的实习岗位。经过积极的洽谈,向这些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都表示,可以为我院的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并且还将派出人员到学院为学生做宣讲,让学生对将要实习的企业和岗位有着充分了解,能够正确地选择自己的实习岗位。

 

Cache_-443fff6b2900777e..jpg

 

 

QQ图片20171225004318.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