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新闻通告>内容

office创意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软件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5-11 02:32:04

    office创意设计比赛由软件学院办公自动化社团发起。此项活动从4月2号开始,在指导老师许戈静和社团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历经宣传筹备、作品征集、作品投票和最终评审四个阶段,前后历时1个多月,已于5月8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提高大家对office软件的认识与重视程度,并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励学生的创新能力的发挥以及设计才华的展示。同时,也希望借助比赛提高全校学生办公软件熟练应用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这项比赛一共吸引了软件学院、经管学院和机电学院的24支团队共78名学生参赛。
    为了更好地展示学生的作品,增强比赛的互动性,本次比赛利用软件学院三会的微信平台设置了投票环节,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

1.jpg

微信投票平台截图

    此次比赛不仅比拼的是对office软件应用水平,更是比拼大家的创新设计能力。同学们通过作品的制作感受到了技术的魅力,原本简单的线条、文字、图片、视频在这里完成了美丽的蜕变,给人一种视觉的享受,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office技能的热情。


2.jpg

部分学生作品

 

 

3.jpg

 部分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