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新闻通告>内容

HTML5前端开发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5-10 00:40:07

    2017年5月7号上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科技节HTML5前端开发技能大赛在实验楼A605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泉信的软件学院主办敏捷软耕社社团协办。林增坦、许戈静、许瑞斌和苏乐辉老师四位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软耕社社长林海奇、副社长梁振亮和师资理事团团长谷淮淮等同学负责比赛现场维持工作。
    本次竞赛意在促进相关专业的课程改革与专业建设,适应HTML5前端开发的快速发展趋势,提高软件学院相关专业在HTML5前端开发的社会认可度,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
 

3.jpg


    竞赛以团体方式进行,赛项侧重考察学生对应用UI设计、跨平台自适应等方面的岗位技能。各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操作题目。比赛过程中,比赛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熟练敏捷,表现出卓越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2.jpg


    15级软金2班的杨晓钦、黄金龙、林逸飞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
    15级软金2班的祝铭阳、林炳章、石琪,14级软工的丁文、潘伟东、曾智慧获得本次竞赛二等奖。
    15级软金2班的陈家玉、邱莉萍、李晶晶,15级软金1班华沛德、金天星、陈佩霞,15级傅志福、刘志祥、巫中华获得本次竞赛三等奖。
 

1.jpg

撰写人:李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