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新闻通告>内容

软件学院获评多个校级立项建设项目

作者:软件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4-27 01:46:27

     根据学校下发的《泉信院教〔2017〕5 号 关于公布我校2017 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的文件,软件学院获评多个校级立项建设项目。

     软件学院的物联网工程各专业获评校级服务产业特色专业,互联网专业群获评校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群,软件工程专业获评校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杨秀菊老师入选校级“卓越工程师计划”本科专业试点项目,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教学团队入选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软件工程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评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此外软件学院还获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4项,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项目6门,校级CDIO 课程建设项目7项,校本教材建设项目3项,校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