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实验实训>内容

软件学院召开14级本科生暑期实习动员宣讲会

作者:软件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6-09 16:13:41
          2017年06月07日周三下午3点30分,泉州用友公司HR陈玉香和卓安软件副总经理陈文彬光临我院,为我院14级本科生开展有关职场扬帆,暑期实习等主题宣讲。讲座于大阶梯教室JB409顺利开展。

14级本科生暑期实习动员宣讲会1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本科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用友公司HR首先从自己公司的实践出发,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搜索方式。对目前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使同学们收获甚多。

14级本科生暑期实习动员宣讲会2


    
接下来是卓安软件的副总经理也对职业和就业问题做了宣讲,动员同学们好好利用暑期实习的机会多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陈经理主要从实际项目出发,让同学们多多参与,并能够在实践中真正体验职场的需求,为今后的工作做好铺垫。

14级本科生暑期实习动员宣讲会3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本科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