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技术实验室

时间:2016-03-17 10:08:39  来源:  作者:

软件技术实验室

【实验室的基本设备】:本实训室配备有清华同方高性能计算机64台(CPU奔腾双核2.2GHZ,内存2GB,160GB硬盘,19寸液晶显示器),配置多媒体设备1套。

【主要开设的实训课程】主要开设的课程:WEB应用开发,C#程序设计,windows程序开发,java程序设计,php动态网站开发,WEB基础,jQuery基础。

【主要开设的实训软件】主要使用的软件: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Photoshop CS4,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主要开设的实训项目】C#程序设计实训,软件项目管理实训,Web基础实训,ASP.NET程序设计实训,Silverlight3.0基础实训 ,JavaScript基础实训等 ,windows程序开发实训,java程序设计实训,php动态网站开发实训,jQuery基础实训。

【对外服务项目】windows程序,网页设计,数据库开发,企业信息化系统开发和企业应用系统维护等项目外包。

 201461722466647.jpg

 

2013-12-16-21-37-17.jpg

 

2013-12-16-21-36-54.jpg

下一篇: 计算机组装实验室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