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党建团学 > 党建之窗>内容

软件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增补支委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25 08:00:00

 

 

 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81024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支部在JB514召开了增补支委大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吕惠慧同志和党支部副书记杨秀菊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软件学院全体老师、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2名,实到20名。

 

1.jpg

 

 议上,党支部副书记吕惠慧同志对增补支委原因进行了说明,杨秀菊副书记向大会介绍了康小燕同志、陈鑫源同志、黄丽凤同志的个人情况。选举中,软件学院党支部根据支部目前的实际情况,通过差额选举,秉持公平公正的无记名投票,最终产生康小燕同志和陈鑫源同志为软件学院党支部委员。

 

    经支委会讨论决定,康小燕同志担任支部纪检委员,陈鑫源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