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内容

我院组织自愿者参与2018年“全国科普日”泉州市主会场科普广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30 08:03:3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920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2018年“全国科普日”泉州市主会场科普广场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科协、丰泽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承办,活动共同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同时,活动还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公众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

IMG_5203_副本.jpg

活动中,我校共有混动电单车、分布式智能立体停车库、惠安女机器人、3D打印机4个科技项目应邀参加,吸引广大学生、群众驻足体验。

1_副本.jpg

同时,软件学院党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协助全国科普日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也感染着活动的参与者们。

 

丰泽区清源街道田边社区工作人员王优贞介绍,烈日下,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辛勤工作着,真正体现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都是好样的!”

initpintu_副本.jpg

 

 

                                                                                                                                               (彭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