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内容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软件学院举办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12 02:47:24

         11月11日晚上六点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JB409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届三会干部换届大会。软院院长高禹教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石智生老师,软院团总支书记吕惠慧老师,李瑜珊老师,新老一届主席团部长以及2017届三会新成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1.jpg


    伴随着庄严国歌的响起,换届大会正式开始,会议宣布由16届的学生干部将工作交接给17届的学生干部及各部门新任部长与副部长名单。首先是由软院院长高禹院长致开幕词,发扬带头学习,做好榜样,互相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的精神;接下来由上届团总支副书记陈伟上台做工作报告,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吕惠慧老师宣布新三会干部名单。在证书颁发与宣布软院新干之后,三会交接仪式开始,圆满的完成交接。

2.jpg


    过后新干部开始庄重地宣誓就职:我志愿成为软院三会干部,遵守学校章程,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以身作则,公正无私,踏实肯干,知行合一,分工合作,爱岗敬业,服从大局,团结协作,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为软件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誓过后新任的学生会主席邓镟,团总支副书记张嘉丽,自律会主席张鹏辉进行了述职报告。为同学服务,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做学生中的表率,努力提高自身协调、沟通、写作能力,争做优秀学生干部为软件学院的发展作贡献。
    最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石智生老师致辞,他表达了对17届三会的期望和17届三会成员在职场和人生道路上的美好祝愿。同时,他还希望大家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努力使三会获最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石智生老师致辞,他表达了对17届三会的期望和17届三会成员在职场和人生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3.jpg


    伴随着团歌的响起,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最后新老干部留下合影留念,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7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