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内容

软件学院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1-02 02:30:49

 

    11月1日软件学院篮球赛落下了帘幕。在参加决赛四个班级,为我们呈现出两场精彩纷呈的决赛。
    第一场从开始就打的万分激烈。无数次的平分,直至打到加时赛结束的前夕,结局依然不可得知,每个人都关注着赛场,有人因抽筋倒下,有人又重新站回赛场挥洒。最终以40:42的微小差距由软件2班获胜。
 
1.jpg
    第二场比赛继承着上一场奋勇的余热,打的也是激烈不已。这从72:63的比分中就可以看出,每个场上的球员都不断奔跑,坐在一旁的同学也跟着每个进球而心情澎湃。
2.jpg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每个班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体育风采。最终物联1班取得了这次长达数天的比赛冠军。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