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党建团学 > 思政教育>内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支部社会实践 ----共建文明教室,共享健康生活

作者:   时间:2017-12-17 22:32:15

   

    为了更好地加深对十九大的认识和学习,做到将理论联系与实际行动相结合的理念,软件学院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名为“共建文明教室,共享健康生活”的主题实践活动。

2017121513:50分,软件学院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的来到了教学楼五楼的流动教室jb512的门口,分配好任务之后,大家开始忙碌起来。在各小组成员的积极配合下,进展的相当的顺利,分工明确,大家工作认真努力,不一会儿功夫我们就完成了全部任务。看着我们的成果,我们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在这次社会实践中,大家都收获了许多。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显示了软件学院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应有的光辉形象。软件学院全体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共产主义的先进性,诠释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真正含义。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