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联合利华暑期实习生项目招聘简章
时间: 2021-04-05 08:58:12 点击数:310 作者

2021联合利华暑期实习生项目招聘简章

 

多彩未来,U此开启

联合利华暑期实习生项目,通过2个月的实习时间,你可以体验到

· 具有挑战性的前沿项目,了解业务概况

· 各部门具体工作内容和跨部门合作方式

· U家友好的工作氛围的公司福利,还有mentor和buddy助你提高职场能力

你是我们正在寻找的U家新秀吗?加入我们吧!

 暑期实习表现优异者将会直接获得2022联合利华管理培训生offer!

【申请方式】

点击 http://campus.chinahr.com/pages/unilever2021/ 立即开启网申!

【申请条件】

2022届中国籍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且毕业时间满足2021年9月1日-2022年7月31日

【实习时间】

2021年7月1日-8月31日 

招聘部门】

研发部/市场部/消费者市场洞察部/数字化营销及分析中心/客户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供应链-生产制造方向/供应链-非生产制造方向/饮食策划-客户发展部/饮食策划-市场部/水和空气健康要素品类-电商部/水和空气健康要素品类-研发部/科浡-市场部

 

招聘日历

网申:3月26日-4月27日(18:00截止)

线上测评:3月26日-4月27日(24:00截止)

视频面试:5月1日-5月3日

评估中心:5月29日-5月30日

 

【关于联合利华

联合利华是世界领先的美妆及个人护理、家庭护理、食品、冰淇淋和饮料提供商之一,产品畅销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有25亿消费者在全球各地接触到我们的产品。2017年至今,在中华英才网举办的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中,联合利华已连续四年荣获快消类“最佳雇主”榜首。2019年领英中国发布了2019顶尖公司排行榜。联合利华凭借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企业文化、可持续发展的人才模式及成熟完善的培训体系成功入选榜单,成为中国职场人最向往的25家企业之一。 

    联合利华高度重视人才的可持续发展,鼓励员工开拓创新,帮助员工达成职业和个人发展目标,并致力于打造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企业文化,因此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企业文化

创造包容的环境有助于每一位员工最大化地发挥他们的潜力。联合利华相信拥有性别平衡、观点多元和热情投入的员工群体是业务长期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保证。多元化与包容性意味着无论性别、国籍、种族、信仰、残障与否等等,我们给所有的申请者及员工公平的机会和发展空间。目前,联合利华中国的女性雇佣者约占50%。

体贴多样员工福利

联合利华的使命是'让可持续生活成为常态'。可持续的理念不仅存在于我们的业务经营中,也体现在各个方面。我们认为,员工的健康福祉是确保员工更长久更高效工作的重要保障。

我们努力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员工福利,比如,通过完善公司食堂、班车、引入公租房来帮助解决员工日常'吃住行'问题;通过开设日托班和暑托班来减轻双职工家长的育儿压力,等等。

成熟完善的培训体系

联合利华的人才培养和发展计划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除了常规的为员工个人发展提供各种系统性专业化课程外,还与一些互联网和高科技公司组建了'人才生态圈',进行人才跨公司轮岗。此外,公司还定期组织内部创业项目,鼓励员工秉持开拓创新精神,充分激发个人潜能和工作热情,全面推动个人职业的发展。

未来,联合利华将继续打造求职者和员工的向往之地,成为年轻职场人的最佳选择。

搜索官方公众号“联合利华微招聘”,获得校招一手资讯!

关注联合利华B站帐号“联合利华校园招聘”(https://live.bilibili.com/22477586),直播宣讲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