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龙湖2022届仕习生(暑期实习)招聘简章
时间: 2021-04-05 08:51:37 点击数:311 作者

【公司简介】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

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0年上半年集团营业额511.4亿元,同比增长32.6%。截至2020年6月底,集团业务遍布全国5大区域,50余个城市。集团连续11年获得“财富中国500强”,连续9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3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连续3年荣登“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获得“2020胡润世界500强”。

 

【关于仕官生】

“仕习生”是龙湖集团的暑期实习生项目,也是成为仕官生的重要一步。 在与秋招仕官生的标准保持一致的基础上,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提前了解龙湖、成为龙湖人的平台。

作为龙湖集团未来人才的培养项目,真实的业务场景、行业专家指导、简单直接的企业文化、协同共赢的工作氛围,完善的人才引入、培养、发展、激励机制,让人才在能够大放异彩。

龙湖“仕习生”为众多优秀学生提供专属成长舞台,使其在暑期加速成长。同时越来越多同学拿到秋招直通卡,在秋招快人一步,成为龙湖仕官生。变身仕习生,离龙湖的秋招offer就越来越近,也就离成为行业卓越人才越来越近!

 

【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 → 面试 → Offer发放 → 实习时间 → 秋招直通卡发放

?简历投递:3.15-4月底

?面试安排:4月初-5月底

?Offer发放:4月初-5月底

?实习时间:6月-8月底

?秋招直通卡发放:8月底

 

【工作地点】

珠海、中山、江门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工程管理(土建、机电)

土木工程,工民建,景观,电气,结构,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

研发设计

建筑设计、景观园林、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

精装设计

建筑学、室内装潢设计、环境设计、艺术设计学等相关专业

景观设计

景观学、风景园林、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供应链管理(成本、招采)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有财务相关的专业背景,如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等

投资发展

无严格的专业限制,有投资相关的专业背景,如金融,法律,工程,建筑,规划,财务,区域经济学者更佳

客户及市场研究

无严格的专业限制,社会学,心理学,统计学和理科专业优先考虑;

人力资源管理

无专业限制,房地产相关学科,理工科,社会学,心理学等专业的同学会优先考虑

营销管理(市场、策划)

无专业限制,但理工科背景或经管类综合学科优先

 

【仕习生福利】

①资深引导人,仕官生师兄师姐全流程引导评估

②素质拓展、课程培训、任务包全线赋能,加速成长

③提前锁定秋招offer,收获集团三面/复试pass卡

④行业认可、所向披靡、含金量超高的实习经历

⑤非珠海院校同学提供住宿补贴,住房有保障

#仕官生转化率45%#

 

 

【应聘通道】

①PC端:登录龙湖集团官网 www.longfor.com,选择【加入龙湖】-【我要应聘】,在【校园招聘】模块中申请【仕习生项目】,选择心仪的职位投递

②第一志愿城市选择珠海噢

 

 

【联系方式】

如有疑惑可添加qq群:859927413

HR高小姐13570909634

邮箱:zhlongfor@163.com

#校园大使同步招募中#

                         

 

 

【魅力珠海】

?珠海生态环境优美,拥有100多座美丽浪漫的岛屿,背山面海,格局形胜,自然环境优美,吸引全球目光。连续5年被中科院评为中国最宜居城市之首。

?珠海地理位置优越,是连接深、港、澳、中四城关键节点,深港珠澳中形成半小时经济圈。2小时车程内,可抵达广、深、港、澳、珠5个国际机场,这是全球最大的机场群之一,年客运量1.7亿人次,国际航线超300条,基本覆盖全球主要城市。

?珠海发展快,潜力大。重磅政策落地,重大工程提速,资金蜂拥而至。从18年算起,短短1年多的时间里,港珠澳大桥通车,深中通道开建,深珠通道官宣。华为、腾讯、阿里、蚂蚁金服、西门子、华大基因、富士康、正大集团等知名企业相继落户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