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湾控股2021实习生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 2020-09-28 08:35:41 点击数:331 作者
一、公司简介
粤港湾控股(原毅德国际控股)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股份代号:1396.HK),总部设在深圳,是中国领先的文旅康养、城市更新、商贸物流产业运营商。公司重点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并布局泛渤海、长三角、北部湾等国内多个核心经济带。 在国家及大湾区发展战略指引下, 2019 年,公司引入由客天下国际、瑞信海德集团合资成立的中国粤港湾区控股有限公司,协同共享战略新股东雄厚的资本、丰富成熟的文旅康养和城市更新产业资源、“生态+文化+产业+社区”运营经验,助力公司创新发展。2020 年,传承“以产促城、繁荣城市”的企业基因,公司战略升级为“新生态产城服务商”。为更好地服务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在原“毅德”商贸物流品牌的基础上,发展全新的“粤港湾”品牌,拓展精品住宅、城市更新、文旅康养等业态,实行双品牌运作,同时公司名更名为“粤港湾控股有限公司”。 “毅德”品牌继续发展商贸物流产业,“粤港湾”品牌拓展精品住宅、城市更新、文旅康养等产业。以“产业引领”为发展理念,积极整合科创、文旅康养、商贸物流等多元化产业资源,以湾区城市更新为主,形成“城市更新、产业园区、特色小镇、居住社区、商业服务”等多个业务模式。以产促城,以城兴产,大力促进产城融合、城乡融合、乡村振兴。 展望未来,粤港湾控股将以“智创品质生活”为品牌理念,坚持“赋能城市未来,成就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努力为城市提供创新务实的城市运营、为客户打造健康幸福的人居环境、为伙伴创造诚信开放的共赢平台、为资本实现稳健高质的价值增长。
 
二、招聘信息
招聘部门及岗位:
投资发展类、成本管理类、营销策划类
设计管理类、工程管理类、招采管理类
财务管理类运营管理类、人力资源类
 
三、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ydhr@hydoo.com.cn
公司电话0755-82833533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大冲商务中心E座42A
集团官网http://www.hyd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