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小桔充电事业部商户策略实习生2020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 2020-08-15 08:59:43 点击数:322 作者
一、公司简介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9月9日由“滴滴打车”更名而来。
2019年8月19日,滴滴出行开始在广州上线“网约车开放平台”,接入了第三方服务商“如祺出行”。9月,《滴滴网约车安全标准》发布。
2019年11月20日起,滴滴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12月3日,滴滴发布全新拼车产品,并将在26个城市推出拼成打1折活动。2020年2月27日,为了满足用户复工出行用车需求,小桔车服旗下的小桔租车已陆续在全国几大城市推出了“全国万台车 免费用7天”的租车服务。用户可通过小桔租车App或滴滴App进行免费预订。
 
二、招聘信息
(一)岗位职责
1. 商户运营相关的数据统计与分析。
2. 通过需求调研,不断优化B端产品体系,协助推动产品功能落地。
3. 行业信息收集与分析。
(二)任职要求
1. 做事认真细致,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2. 执行力强,能够快速响应各种需求,快速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3. 性格外向,交流沟通协调能力强,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4. 学习能力强,可以快速熟悉各种系统。
5. 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独立输出业务需求报表,协助BI整理业务数据需求,熟练掌握SQL、Excel等数据提取与分析工具。
6. 能够尽快到岗者,实习5天及以上,实习3个月以上者优先。
 
三、简历投递
工作地点:杭州市
实习待遇:晚归可以提供晚餐,9点后打车报销,本科生工资150/day  研究生200/day。
投递邮箱:lvchenguanglcg@xiaojuchefu.com,邮件标题:姓名+学校+到岗日期+每周可实习天数+实习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