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时间: 2020-08-15 08:58:22 点击数:319 作者

一、职业见习生岗位及要求。

财务职业见习生、法务职业见习生、投资管理职业见习生、安全工程职业见习生、工程管理职业见习生、招商职业见习生、工程管理职业见习生、行政人力职业见习生、产业服务职业见习生、党务文秘职业见习生、招商运营职业见习生,详见官方网站https://www.xmhaifa.com/。

二、职业见习生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发出见习通知--资料归档。

(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方式与要求

报名者应填写海发集团见习岗位报名表》附相关信息资料扫描件发送至hfhr@xmhaifa.com电子邮箱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见习岗位招聘完成。相关资料扫描件如下:

①厦门生源毕业生材料:毕业证书、报到证、户口本、入学前高(初)中学历证书、身份证;

②在厦大中专院校(含中等职业院校、技校)毕业生材料: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

四、职业见习政策及待遇

1.见习期限:一年(见习期间若找到正式工作,可随时终止见习,若集团有适合岗位也可以参与应聘,表现良好的优先推荐入职)。

2.见习待遇:

①符合《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公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意见的通知》(厦府办〔2013〕217号)文件要求的,按文件规定补贴(1980元/月)执行,由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在人社局综合服务平台“职业见习”模块进行补贴申报。

②不符合上述文件要求的,由用人单位根据职业见习生实际工作天数自行发放补贴及办理商业保险,补贴金额参照上述文件规定,每月不超过1980元。

3.职业见习期间接受任职单位主管季度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出具见习证明的依据。

邮箱:hfhr@xmhaifa.com

 

附件:

1.海发集团见习岗位报名表;

2.海发集团见习岗位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