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泉州区域水电工程实习生招聘简章
时间: 2020-07-03 08:19:52 点击数:320 作者
一、公司简介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20多年来,作为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我们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如今,有超过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我们积极投身智能制造,发展科学技术。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智能制造大有可为。作为一家拥有近20万名员工,1000多名博士的企业,我们投巨资,建机器人谷,延请顶尖人才,做好孵化器,成立研发团队,把最先进的科研成果转化成实用又物美价廉的高科技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助力国家科技进步,造福全人类。

 

我们发展现代农业,振兴乡村。我们引入世界一流的农业生产技术、设备,同时利用机器人研发优势,布局农业全产业链,并通过对碧桂园的社区及全社会进行零售,与农民共享现代农业发展的红利,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同时以较低的价格,为每一个家庭生产和提供安全、好吃、实惠、丰富的农产品及常用生活用品。

 

我们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也是我们的主业之一。为此,我们不懈创造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55亿元,并主动承担起全国9省14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正帮助33.6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二、招聘岗位

 

水电工程实习生

 

 

工作职责:

主要参与项目开发全过程中的水电工程等相关工作

1、负责施工单位工程、分部、分项工程现场质量监督、督促指导施工单位按期完成水电工程进度计划、检查施工质量及施工进度,负责对所辖项目施工单位的监督、协调、管理;

2、协助现场水电工程、监理日常工作,确保水电工程施工日志、监理日志的准确及时记录;

3、协助水电工程分项工程验收及隐蔽工程验收等

 

 

任职资格:

1、2021届给排水、电气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了解水电设计知识,熟悉水电安装工程相关的法律规定,能较好使用CAD;

3、每周实习时间4天及以上,能实习三个月以上优先考虑。

 

 

 

三、 薪酬福利

 

1、行业较具竞争力的实习薪酬、丰厚的福利补贴

 

2、完善的培训体系,世界 500 强的成长平台

 

3、实习地点:泉州市丰泽区

 

 

 

四、联系方式

 

HR:柳女士 15005055845

 

邮件投递:liuwenna02@countrygarde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