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福建区域客户关系实习生招聘简章
时间: 2019-11-21 15:17:20 点击数:238 作者

一、公司简介

    碧桂园(股票代码:2007.hk)是世界 500 强企业,位列中国地产销售额三甲,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领域,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

 

    碧桂园目前已进驻中国超过 700 个城镇,拥有超过 1400 个项目,服务超过 300 万业主。2017 年,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 5508 亿元,同比增长 78%;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 6066 万平方米,同比增长 62%。

 

   碧桂园已经迈进《财富》世界 500 强和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 300 强,品牌也日益瞩目,跨入 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 200 强和 BrandZ™中国品牌 50 强,并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成立于 1992 年的碧桂园一直在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通过二十六年锐意进取, 碧桂园获得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财富》世界 500 

亚洲品牌 100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 300 

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战略合作伙伴

恒生指数成分股

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

Brand Finance 全球品牌 200 

中国典范雇主

BrandZ™中国品牌 50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

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 品牌

 

 

二、招聘岗位

(一)客户关系管理部实习生(需求若干)

工作职责:


 

1、来电接听:接听业主关于报修、咨询、投诉的来电,并将问题及时录入系统并反馈相关工作人员,跟进其问题解决进程;
2、满意度回访:依据专业调查问卷电话回访业主,记录业主满意度原始数据;
3、微信平台维护:负责简单解答业主提问问题,微信报修、投诉等问题及时于系统中录单。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年级不限;


 

2、能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3、具备基本的普通话标准、文笔好、思路清晰;

4、性格稳重,有亲和力,善于沟通。


 


 

 

三、薪酬福利

1、 行业较具竞争力的实习薪酬、丰厚的福利补贴 

2、 完善的培训体系,世界 500 强、地产龙头企业的成长平台

3、 实习地点:厦门市湖里区火炬路碧桂园科创大厦


 

 

四、联系方式

诚邀各位同学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简历投递:

邮件投递:shenchujie@bgy.com.cn  (请以【意向岗位+学校+专业+姓名】命名简历,pdf 格式发送)

 

 

碧桂园福建区域人力资源部

2019年11 月 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