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泉州分公司2020届实习生招聘启事
时间: 2019-11-21 15:16:57 点击数:233 作者

中国铁塔是按照中央和国务院有关要求,在国资委、工信部联合组成的铁塔公司协调组的直接领导和协调推动下,于2014年7月18日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等三家电信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设施综合服务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泉州铁塔是中国铁塔在泉州市设立的唯一的分支机构,于2014年11月成立。公司履行国家赋予的通信战略布局任务,与三家通信运营商企业共同承担我市通信网络建设。

现面向华侨大学招聘实习生,欢迎有志于加入通信事业、勤于思索、乐于创新、敢于挑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具备团队精神的人才加入,共建美好未来。

 

一、专业范围

通信类、计算机类、土建/土木工程类、管理工程类、电源类、管理工程类、市场营销类、中文类、管理类、财务管理类、会计/审计类等专业优先。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

2、富有责任感和主动性,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抗压能力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具有相关实习经历或课题研究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三、职位描述

1、建设管理,负责日常综合支撑、施工资料整理、数据录入、统计分析等。

2、运维管理,负责运营维护,资料管理、数据报表统计分析、发票收集报账等。

3、市场管理,负责协助做好数据报表整理、项目立项、经营数据分析、站址筛查、工程进度反馈等。

4、财务管理:负责会计凭证整理、审核,财务报表核对、数据整理、统计分析等工作。

5、综合管理:负责文案写作、公文处理、人力资源等工作。

 

四、岗位福利待遇

1、签订实习协议。

2、薪资:按日计薪,每日80—120元。

3、提供岗前培训,系统进行各项职场技能的培训学习。

 

五、招聘流程及事项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请登录智联招聘网站,搜索'泉州铁塔'进行报名。

或登录http://company.zhaopin.com/CC298714382.htm

2、招聘流程:简历筛选→面试→确定录用意向。

3、联系方式:0595-68272057;联系人:许先生。

 

六、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和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司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3、泉州本地院校,各区县人员,实习时间在3-6个月以上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