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期货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时间: 2019-10-14 17:16:02 点击数:249 作者
一、公司简介
前海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7月。系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
公司股东为: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卓远投资有限公司、浙江金合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泰融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同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浙商产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华强资产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前海期货总部于201711月迁址深圳前海。在这片承载着国家发展战略和金融创新基因的沃土上,公司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企业精神
信念:以奋斗者为本。创业、创新、创造。做风险识别、风险对冲、风险管理的践行者。
信用:信用是责任、精品和资本的结晶。信用比财富更重要。信用是战胜困难、扭转挫折和赢得胜利的磨刀石。
信任:信任的内涵是忠诚、卓越和佳绩。信任是对奋斗者的最高奖赏。越是得到信任就越需要超常的自律和监管。
福建分公司
前海期货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营业场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望龙二路海西金融大厦(IFC福州国际金融中心)1707单元,立足经济繁荣的八闽大地地处福州台江CBD核心区域,是证券期货机构、保险、基金、信托投资公司等金融服务机构聚集地,金融环境优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们注重员工队伍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的提高拥有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跨界整合产业客户和金融机构资源,立足福建辐射全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致力与客户长期合作,追求卓越服务,和客户共成长。
前海期货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招聘信息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期货实习生
招聘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6
 
三、联系方式
前海期货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联系方式
电话:0591-83818589
网址:www.qhfco.net.cn
邮箱:qhfjf@qhfco.net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望龙二路海西金融大厦(IFC福州国际金融中心)1707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