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融信(福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家军”实习生招聘
时间: 2019-10-14 17:14:45 点击数:240 作者
一、公司简介
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信中国,股票代码:3301.HK ),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专注于中高端住宅开发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地产开发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2018年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22强。2016年初,融信集团将总部搬迁至上海,开启了全国化的战略征途。20177月,融信联姻海亮,携手深耕中西部省会及周边城市,实现全国化布局,同时也为后续的发展奠定了稳定基础。融信中国布局全国核心区域,制定中高端精品战略,尊重城市文化肌理,坚持以品质影响城市,集国际一流建筑师、设计师智慧,联合知名承建商倾力打造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标杆产品。迄今,融信不断丰富中高端产品体系,产品涵盖高端公寓、别墅、服务式公寓、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物业类型,总投资额超3000亿元。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融信福州区域“信家军”实习生
工作职责
和客户建立联系并为客户做置业推荐
待遇情况:
1100/+提成+额外奖金,组长底薪120/天。
2、月工作满十天满勤奖励100,十五天奖励200,二十天奖励300
3、实习满一个月,可开具名企实习证明
4、业绩优秀者更有机会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任职要求:
1、每周上班时间能超过4天(含周末)优先
2、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
工作时间:
9:0018:00  14:0021:00
 
三、上班地址
台江区工业路人民医院旁融信双杭城售楼部(博美斯邦公交车站旁)
简历投递方式:
1、加微信18649802221,直接发送简历;
2、将简历投递至官方邮箱rxfjzp@rxgcn.com,若一日内无回复,将简历发送微信(备注学校、专业、年级、姓名)
 
四、联系方式
邮箱:rxfjzp@rxgcn.com
电话:张主管1864980222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