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时间: 2019-10-08 09:39:17 点击数:217 作者
一、公司介绍
智恒公司于2016年1月11日在“新三板”挂牌。现旗下全资控股多家水务相关行业公司。智恒已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软件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企业、成长型工业企业、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以及省物联网能源综合管控工程研究中心,荣获“2016新三板创新品牌价值100强”、“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产品获得近百项国家知识产权、软件著作权及多项发明专利,被国家住建部确定为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被工信部确定为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列入国家水利部《2016年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和福建省首批政府机构节能产品推介目录,政府投资项目甲控设备和材料供应商名录。公司现已成为国家标准《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技术应用基础数据元》、《智慧水务信息系统建设与应用指南》、《城镇供水信息系统工程技术标准》等的主编单位,国家住建部软科学研究项目《城市供水产销差高效管控模型——新型水务运营服务体系研究》主研究单位,并与相关院校展开“产学研”合作,被认定为“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未来,智恒科技将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水”为载体,适时创新治理模式,通过“三水六治”优化水资源利用方式,在“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新征程中争当时代先锋,推进我国水生态事业的蓬勃发展。
 
 
二、招聘岗位
以下岗位为实习性质,面向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源招聘,在实习期间人员经过培养和考核选拔,按照1:3的比例进行录用,若遇岗位需求根据适用原则优先考虑录用实习生。
招聘岗位:产业研究员 1人
任职资格:经济学/市场营销类/管理类;硕士及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硬件开类6人
任职资格: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产品测试类 6人(软件3人+硬件3人)
任职资格: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产品经理助理 4人
任职资格: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类(含JAVA以及前端)10人
任职资格: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专业;
招聘岗位:数据挖掘 2人
任职资格: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GIS开发 2人
任职资格:地理信息系统、测绘专业优先;
招聘岗位:给排水工程师 2人
任职资格:给排水专业优先;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专员 2人
任职资格:人力资源管理专员并热爱人力资源工作的优先;
招聘岗位:资质申报专员 1人
任职资格:专业要求暂无。
 
 
三、福利待遇
免费提供食宿,实习补贴1500-4500元/月,录用并毕业后薪酬范围在3500至8000元/月之间,优美的工作环境、健身房、五险一金、五天七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定时团建,带薪年休假。
我们能够保证:您在智恒的实习期间不虚此行,一对一安排资深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辅导,人力人性化的安排,让您愉悦充实地学到更多,成长得更快,水务物联网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公司平台经验将为您求职的生涯上帮助。被录用的同学们将获得市场水平薪酬和更进一步持续化提升自己专业技术能力的机会。
 
 
四、联系方式
大家如有意向可直接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hkj-hr@gszh.cn
公司地址:福州市闽侯县高新区南屿镇高岐村智恒科技园
联系人:金女士 联系方式:0591-38201713、18559912138
联系邮箱:zhkj-hr@gszh.cn
 
   企业微信公众号     HR小姐姐微信二维码,可以为您解惑
扫一扫二维码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