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创新创业与就业公益讲座
时间: 2017-06-12 09:21:00 点击数:268 作者

5月26日,我校开展创新创业与就业公益主题讲座。此次讲座分为两会场,会场一JB209举行,由用友集团新道科技合伙人、全国伙伴经营委员会主任肖平为我校师生做题为《创新创业因你更精彩——创新创业教育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讲座。我校参赛项目成员及各学院师生等200余名参加了讲座。

 

肖平主任为在场师生深刻解读了双创教育的本质,鼓励全员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并以赛促教促学,有效落实产教协同双创,最终搭建双创教育体系。为我校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有建设性意见,答疑解惑,令人受益匪浅。

会场二在JB409举行,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就业指导专员,经济师林岚珊女士带来的“了解就业,未雨绸缪》——关于就业签约那些事”,林女士熟悉我省毕业就业政策,服务于省内各高校,在讲座中结合自身丰富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介绍有关就业签约等事项,让现场的学生熟悉掌握就业签约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