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1009期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强化辅导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21-10-04 10:43:49 点击数:235 作者

为提高我校学生在2022年选调生和公务员考试的应试能力和应试技巧,我校招生就业办开展20211009期选调生和公务员考试强化辅导培训班,已邀请中公教育、学昊教育、粉笔教育、华图教育、优公教育等知名公考培训机构选派名师负责面授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 培训对象:

有意参加选调生选聘考试及国家、各省公务员考试同学

  • 培训地点:

封校期间线上直播课,模考线下纸质考试,待取消封校后进行线下面授课程(地点为实训楼阶梯教室)

三、培训课程表

时间

培训内容

名师

待定

模考

 

10月9日-10日

判断推理

学昊

10月16日-17日

言语理解

华图

10月23日-24日

数量关系

中公

10月30日-10月31日

资料分析

粉笔

11月6日-7日

申论

优公

 

 

五、培训资料:

上述课程均有对应上课讲义和学习资料,并且会给参加上课的同学免费配备

  • 其它:

1、为了提高我校毕业生参加选调生考试同学的质量,是否全程参加本次培训及模考将作为毕业生推荐2022年选调生考试资格的参考之一。

2、为提高培训效果,培训将进行考勤,请各班辅导员将报名参加同学名单汇总周四上午下班前在毕业班辅导员群共享文档进行报送,以便准备上课资料。

3、本次课程和资料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2021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