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维盾电气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专场3.13
时间: 2019-03-11 09:31:24 点击数:251 作者

宣讲时间:313日(周三)1530

宣讲地点: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

专业需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泉州维盾电气有限公司于2007523日创办,注册资本金4000万元。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全面市场化管理运作的股份制企业。

公司占地23亩,现有配套建筑近23000平方米,其中生产检测车间15000平方米(公司另有35土地新征地块,当前在建建筑52623平方米)。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瑞士百超,价值近400万元的光纤切割、伺服折弯机,及相关与其配套的冲、剪、弯的机械加工设备,有国内最先进的除尘除湿的10kV开关系列全自动流水生产线、以及人性化的低压箱柜生产线,有20163月率先投入使用的省内独有、国内领先的电力馈线自动化物理模拟仿真系统,国内先进的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局部放电检测室,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雷电冲击试验室,以及确保公司产品质量的相关检测设备。公司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管理、研发、生产、服务、销售的员工队伍,能为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发展,不断研制出有较高技术含量,适应智能电网建设,有发展前景的优质电力产品。公司的主要业务及产品有三大系列:

10kV智能开关及馈线自动化产品——10kV电压等级的ZW32型、ZW43型的真空断路器和ZW20型柱上分界开关设备、SF6智能断路器和分段器、智能控制器系列,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落雷报警装置等电力产品;

高低压成套及低压箱柜类产品——涵盖了高低压成套设备、低压系列的JP配电箱、电力配电箱、电缆分支箱、智能电压、三相平衡优化装置、快速电源对接箱等;

配电网技术咨询、工程服务——以电力服务为重点的系列服务项目,承接各类配电设备智能升级服务;配套电力服务及工程系列;配电线路故障在线检测综合服务,并开启集基础数据、故障监测、规范性评估、环境预测于一体的、共有62个小项的大数据平台服务;

公司的不少产品已经达到了国内高水平。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关心下,公司的多项技术获得国家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多个产品获得“6.18项目成果转化市级扶持项目”、“第21届全国发明展——发明创业(项目奖)”,并多次荣获国际发明博览会的金、银奖,公司是市“小巨人科技创新”单位、市“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含税开票额10713.91万元,缴交各类税费539.73万元。

2018年含税开票额12164.83万元(全年订单额18000万元),缴交各类税费582.76万元。

2019年的销售收入将实现近3亿元人民币。

近两年公司将扩大产品制造服务化的经营范围,并加大馈线自动化系统、智能除湿装置、智能雷击定位装置、三相不平衡调节装置、电压优化装置等新技术新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

公司将紧紧抓住国家对电力建设的大投入,促进智能电网的发展,使国家电网安全可靠、开放兼容、双向互动、高效经济、环保清洁,集约最新设备、新材料、新能源和最先进的信息技术、传感技术、控制技术、储能技术,使智能电网高度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的大好机遇,全面推进公司五年基础,五年发展,五年跨越的十五年发展战略,即2009年至2013年基本完成软、硬件基础建设,实现销售收入接受近5000万元人民币;2014年至2018年使公司全面发展起来。人才不断到位,产品不断丰富,市场不断拓展;2019年至2023年实现跨越发展,公司人才俱备,产品丰富,市场优质,成为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高新技术企业,与美国、澳大利亚合作的智能除湿系统、与韩国跨国公司合作的馈线自动化等产品引领全国,产品走出国门,公司争取上市。

 

一、招聘员工岗位:

1、电力电气工程师:能适应中、低压电网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配电网、电力工程的运维、服务技术支持要求。

2、电子与通信工程师:能适应电力通信、电力相关数据的采集、分析、调试和服务技术支持要求。

二、岗位条件要求

1、具有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通信工程、输配电及其他电力、电气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学历,对电力系统的基础知识有一定了解;

2、能积极主动地承担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性格开朗、思维灵活、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并能适应出差及户外作业;

3、有电力登高证、高压电工证、高压试验员证的优先予以考虑录用。

三、上班时间和薪资待遇:

1、每周上班六天,每天工作时间7.5小时。国家法定的节假日休息,春节带薪休假20天;

2、经公司面试录用后试用期一般为三个月,如该员工能较快熟练掌握该岗位的技能,表现良好的可予以提前转为正式职工。员工试用期的基本工资为3500/月。如需加班的另行给予加班津贴;

3、员工转为正式职工后的薪酬为基本工资4000/月加上每月公司发放的相关福利津贴。如该员工的综合能力较强和工作表现较好,其薪资待遇将从优。需要加班的另行给予加班津贴。员工转为正式职工后,公司将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 为该员工缴交相关的社会保险;

4、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到本公司见习的员工,月薪资为2500/月,如需要加班的另行给予加班津贴。

三、相关福利津贴

1、公司按月给予每位员工发放餐费300元、水电费30元、通信费50元、工龄津贴60元(工龄津贴于每年的1月份起上调60元);

2、元旦、中秋、春节等节日给予每位员工发放过节费,员工生日发放生日贺金。年终奖金为该员工每月基本工资的1.5倍;

3、公司每年组织全体员工一次动车、飞机省外旅游,餐、住、行、门票公司全包。员工可带一位直系亲属参加公司组织的旅游,公司为该位亲属解决本次旅游费用的50%

五、生活条件

1、公司为每位班、组长及以上领导、技术人员提供一套有卧室、会客室、阳台、卫生间,以及配设有空调、电风扇、热水器、网线和无线WIFI等配套生活设施的住宿公寓;

 2、公司自办食堂,确保餐饮卫生,用餐环境舒适。

 3、公司有游泳池、蓝球场、网球场,以及阅览室、活动室、健身房等设施,为员工提供娱乐和活动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