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绵城市之透水混凝土”项目在“网龙杯”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铜奖
时间: 2017-08-07 08:22:57 点击数:245 作者就业办

2017年8月3日下午“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的“网龙杯”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建农林大家落下帷幕。我校由学生林国斌、赖自强、刘东朋、柯小健创建的项目“海绵城市之透水混凝土”在比赛中获得铜奖。

据悉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个高校的积极响应,共吸引了全省87所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达33548个,12.5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项目总体质量也有明显提升,出现一批富有学校特色、学科特色与区域经济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本次大赛分为创意组、成长组、初创组、就业型创业组四个组别,经过各高校层层选拔,300个优秀项目参加全省决赛,经过省内外专家、评委网上评审择优选拔26所高校的80个项目晋级现场决赛,包括福州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等省内高校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