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17-03-30 09:51:47 点击数:149 作者

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云链服务提供商,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数据内容应用与交换的定制化服务。

白山率先在中国市场引入云链服务(CCX),其核心是建立数据与数据的连接,为数据的传输、存储、消费和治理提供完整的生命周期服务。云链包括云分发、云存储、云聚合,针对企业数据内容的高速分发、在线存储、流动与整合需求,建立网络服务系统。

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白山以云分发为切入点,在泛云服务市场上迅速崛起,首款云分发产品CDN-X迅速进入行业第一梯队。2016年6月,白山发布云存储产品CWN-X。作为白山“云链”系列的第二款产品,其属于分布式对象存储,专注于热数据的存储及存储间的数据转移。

目前,白山已签约包括今日头条、美团、秒拍、搜狐、汽车之家、暴风集团等两百多家大中型互联网及企业客户。白山业务遍布全球,在北京设立总部,厦门、贵安设立研发中心,上海、深圳、广州和美国西雅图设立办公室。白山目前员工中66%为研发人员。

公司汇聚了来自各个领域的精英。追求卓越,是白山的人才观;开放与包容,是白山对待人才的态度。白山推崇伙伴式工作,透明管理与自我驱动,每个成员都是“白山伐木累”的主人,同时我们为家族成员提供吃--住--行--玩--自我实现等一系列福利大餐:

吃:提供全天早、中、晚自助餐,营养水果捞、24小时无间断中西式冷热饮及小吃甜品、全周无重复每日营养汤;

住:办公睡眠一体式胶囊公寓、洗浴间、洗衣房;

行:全开放式企业交通福利政策,因公自由使用;

玩:丰富的白山小课堂--羽毛球、篮球、足球、游泳,健身房、体感游戏厅、幕布电影;

自我实现:扁平化组织结构、弹性工作制、一对一大牛导师亲自指导,火箭式职业成长速度。

一、 本次白山携5类技术职位,100个岗位需求,面向福建和贵州42所院校公开招聘。本次开放的校园招聘的职位:

职位一:系统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厦门           招聘人数:20人

职位二:web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厦门           招聘人数:15人

职位三:研发运维工程师      工作地点:厦门、贵安      招聘人数:30人

职位四:知识产权专员         工作地点:贵安           招聘人数:10人

职位五:客户技术服务工程师    工作地点:贵安         招聘人数:15人

赶紧点击链接http://www.baishancloud.com/jobs2017  投递简历吧!

 

二、招聘流程

1、3月20日 ---4月2日   热招正式启动

2、4月7日---4月9日   Open Day+笔试面试+现场Offer

Open Day现场:激情洋溢的宣讲 白山文化全方位体验

直击Offer!

         Open Day现场笔试面试,请同学们携带笔及简历!

 

3、4月7日 & 4月9日 Open Day

 厦门  4月7日    白山云厦门办公室

 9:00签到

 9:30-10:30 笔试

 11:00-12:00 宣讲会

 12:00 午餐+公司体验

 14:00-18:00 面试+offer

 

 贵阳  4月9日    白山云贵阳办公室

  8;20 贵州大学东门集合

  9:00签到

  9:30-10:30 笔试

  11:00-12:00 宣讲会

  12:00 午餐+公司体验

  14:00-18:00 面试+offer

 联系方式:招聘咨询电话:400-081-3388 --- 4

白山HR咨询邮箱:hr@baishancloud.com

厦门、贵州Open Day极速Offer   qq交流群:329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