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招募30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欠发达地区
时间: 2015-03-31 08:39:35 点击数:324 作者就业办

  “2014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拟招募300名大学生志愿者到三明、南平、龙岩、宁德欠发达地区纳入县级基本财力保障范围的县(市、区)的乡镇开展为期两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青年工作等志愿服务。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30日。

  计划招募对象为闽籍或在闽普通高校应届或历届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1989年7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1986年7月1日后出生),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期满后可享受报考研究生加分等七条优惠政策。

  有志于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可登录“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者招募平台”(www.zyz.541205.com),查阅相关情况,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