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美学形象”职业指导公益线上课程的通知
时间: 2020-03-24 14:51:37 点击数:335 作者

 2020年疫情当下,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如何帮助大学生群体,在如此严峻的就业形势及压力下,能够帮助大学生群体在众多就业者当中“脱颖而出”,给到就业企业或单位“眼前一亮”,并通过自我形象的塑造,让就业单位感受到学生的自信与重视,关于“形象塑造”是一个非常值得深究的话题,同时能够帮助大学生在就业机会面前通过专业形象的展示,高效的抓住就业机会。

二、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微信分享及培训平台直播的方式,向广大大学生群体提供免费多次的“美学形象”干货知识及技能的输出,提升大学生群体对“美”的正确认知,从而实现自我形象的提升,为就业铺垫更加顺畅的路径。

三、课程内容:《玩转场系列美衣穿技巧》线上课程

1、课程一:色彩揭秘,让你的衣服会“说话”

时间:3月24日(周二)晚2000

2、课程二:一学就会,情感穿搭法

时间:3月28日(周六)晚2000

3、课程一:百搭单品-白T的穿搭秘术

    时间:3月31日(周二)晚2000

四、活动赠品:

1、《花花色彩美学》书籍

2、《玩转场合系列美衣穿技巧》线上课程

3、《女性魅力职场》线上课程

美学课程学习群.png 

    美学学习群

附:主讲公司简介

花花色彩是一家大众女性形象提升教育品牌,经过八年的探索和沉淀,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大众女性形象提升教育品牌。为10万余名爱美女性提供形象提升教育、个人整体形象打造、美学人才培养、美学空间体验等服务,并成功落地北京、深圳、杭州、成都、广西、福州、厦门等全国六十多座市/县级分公司和分校。

公司作为“中国色彩教育研究院”唯一授权单位,全国首创“公式教学法”,研发的系列课程《形象管理师》《服饰高级搭配师》及《美学讲师》等系列专业人才认证课,2011 年起陆续稳健推出,至今不仅为花花集团培养了100 多名专业美学讲师,也为社会输出专业人才超10万名,为大众女性重塑个人价值的同时,用美学赋能未来,实现财富自由!

厦门花花色彩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翔安商务大厦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