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信学子素质高 受用人单位热捧
时间: 2018-11-05 18:39:57 点击数:510 作者

图片1 - 副本.jpg

   11月3日,数百家企业联合我校招就办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楼圆盘,再次举行一场盛大的校园招聘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等学校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党政办、招就办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均出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来自2019届的1000多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数百家的企业,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许多的工作岗位,同学们挑选着适合自己的或者中意的岗位,将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投递到企业中去,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自信满满地与企业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期望。

 

   为了吸引更多同学前来应聘,招到专业人才,各家企业使出了“杀手锏”,纷纷给出了丰厚地待遇,舒适地工作环境以及具有吸引力地晋升空间等,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等的高要求,高标准。“对于企业来说,提高待遇的同时也肯定会提高要求,这是应该的,不过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会,我相信,在泉信的成长肯定可以达到企业的要求,我信心满满。”前来应聘的同学说。

   “泉信的学生水平较高,不仅是在专业上,还是在综合素质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企业来说,高起点的学生,可以很大程度的减少企业的成本,同时也提高了企业的收益,泉信培养的学子在这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企业代表称赞说。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给泉信学子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毕业生们应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诉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让大家明白,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们拼尽全力,无畏前行。

 

   编 辑:泉州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