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房产2021年建习生招聘简章 - 泉州城市公司
时间: 2021-07-12 14:46:52 点击数:263 作者

一、公司简介

建发集团是成立于1980年的大型国有投资企业集团,年营业收入超4400亿元、资产规模超4300亿元,2020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34位。

建发房产拥有41年成熟开发经验,始终将“打造钻石人生”作为企业的品牌理念。业务遍及海内外60余座城市,拥有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改造、物业管理、商业管理、代建运营、关联产业投资六大业务板块。

建发房产连续十年获得中国房企50强【2021年排名第36位】、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房企综合发展10强【2020年排名第4位】、中国房地产企业最佳雇主30强,也是“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主场馆承建和改建单位,多个项目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奖项。

二、项目介绍

“建习生”计划是针对优秀2022届毕业生的岗位实践平台,更是提前锁定旗建生offer的重要渠道。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将提供专属的职业生涯指导师、形式丰富的培训体验与岗位实践,让每位同学都能了解自己的岗位与专业特点、个人的特质与职涯规划,以及房地产公司的运营管理模式,提前锁定职业生涯的长远规划路径。通过实习考核的同学将直接获得2022届旗建生offer。

三、招聘职位及要求

职类

岗位

工作内容

要求

营销岗

销售管理、策划、市场研究等相关工作

专业不限,有销售或营销相关实践经历优先

四、实习地点

Ø 福建地区:厦门、漳州、泉州、龙岩、莆田

五、招聘对象

Ø 2022届应届毕业生(硕士及本科,2021年12月-2022年12月毕业)

六、投递渠道

Ø 联系人: 王先生

Ø 投递电话:13905060657(微信同号)

Ø 投递邮箱:wangzx@cndreal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