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泉州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 2021-07-12 14:46:25 点击数:250 作者

招商银行泉州分行成立于2005年4月,是直属总行管辖的一级分行,全辖共设17家营业网点,员工队伍500余人。

成立16年以来,招商银行泉州分行始终秉承招行“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信念和“服务、创新、稳健”的核心价值观,主动融入海西建设大局,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推进结构调整,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机构网点建设、产品服务创新、企业文化塑造等方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同时招行良好的经营业绩、稳健务实的经营作风、创新求变的经营理念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也得到了泉州市场的广泛认同,品牌效应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窗体底端

招聘岗位

1、市场营销岗

 培养未来业务骨干、网点管理人才,主要从事公司、零售条线的业务推动工作,从事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2、金融科技岗

从事软件开发、系统管理、数据分析等工作,具体岗位以入职后安排为准。 

 

二、应聘要求

1、国内院校2021年毕业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海外院校2020年1月至2021年8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专业不限,STEM类(科学、技术、工程、数理类)专业优先。

3、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4、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招聘流程

1、时间安排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录用通知

简历投递截止:2021年7月20日

各个环节的具体安排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

2、简历投递

(1)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注册后点击“校园招聘”-“泉州分行”-“我要应聘”投递 简历。

(2)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招了”-“校园招聘”,查看泉州分行职位并投递简历。

(3)招商银行APP:下载招商银行APP,搜索“校园招聘”,查看泉州分行职位并投递简历。

 

四、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0日

2、所有个人资料必须据实填写,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被取消申请资格;

3、笔试或面试主要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请保持您的手机通讯正常,以便我们及时与您沟通联系;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4、校园招聘仅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