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置信电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2021招聘简章
时间: 2021-04-05 09:04:01 点击数:181 作者

一、企业简介

  福建置信电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置信电服”)成立于2017年1月,是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下属专业从事中低压电力设备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是国网系统在福建省内唯一同时获得CMA和CNAS证书、具备检储配一体化运转能力的技术支撑单位。公司产业园区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驿峰路218号,占地面积150亩。

  截至2020年底,置信电服已具有高低压开关柜、环网柜、JP柜、柱上开关、电缆分支箱、隔离开关、变压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避雷器、断路器、电力电缆等中低压电力设备的检测资质和检测能力,可以为用户单位提供产品质控、检验检测、专项监督、实验室建设及运营等专业技术解决方案。目前置信电服已经完成福建电网近10000台套的物资检测任务,为福建电网把好入网安全关、保障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置业有信,置信于民。置信电服秉持客观、公正、专业、诚信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检测机构。2021年,置信电服还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快速、优质的服务。

二、招聘需求

2021届毕业生

任职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电工类专业。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求知上进,具有较强责任心,服从公司安排。

三、福利待遇

  1.周末双休,5天8小时工作制;

  2.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

  3.五险一金,入职第一个月开始缴交,按全额工资、最高比例缴交;附加商业保险;

  4.每年健康体检、生日慰问、节日慰问等;

  5.职工食堂,免费工作餐;职工宿舍,1-2人间,电视、空调、热水器、wifi;

  6.职工服务中心、篮球场、乒乓球室、跑步机、阅览室等文化休闲设施;

  7.扁平化管理、职业双通道、岗位竞聘机制、内外部培训、职称评定;

  8.享受国网公司直属企业相关福利待遇,具体薪资面议。

四、招聘流程

  1. 网申投递简历—测评—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报到。

  2. 录用实习安排:录用的同学可与我司协调安排实习和培训事宜。

五、投递方式

  1. 有意向者,欢迎在线投递简历至邮箱969996265@qq.com,或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597人才/厦门人才网搜索福建置信电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递简历。

  2. 应聘资料:个人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等。

  3. HR将在2个工作日内对简历进行初步审核,合格者电话预约面试。

  4. 招聘专线:刘女士,0595-27799010,18960438604(微信同号)。

  5. 公司(工作)地址:泉州市泉港区驿峰西路218号。

诚邀广大检测技术人才和电气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