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 2021-03-06 11:27:05 点击数:159 作者
一、企业简介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东南沿海——海峡西岸经济区泉州市惠安县境内,是中国十佳啤酒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啤酒行业第六家、福建省唯一一家啤酒上市公司。公司现拥有惠安总部、福建福鼎、江西抚州三个啤酒生产基地,总生产规模设计年产能力80万吨,现实际产能60万吨啤酒,总资产近12亿元,是地方举足轻重的支柱企业和纳税大户。
 
二、招聘岗位
1.技术研发岗
任职资格: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酿造工程、酿酒技术、化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具有敬业和拼搏精神。
岗位职责:
①负责新产品项目管理及研制工作的实施;
②负责新产品生产技术支持;
③负责新检测方法研究及开发;
④产品稳定性研究及测试;
2.设备管理岗
任职资格: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具有敬业和拼搏精神。
岗位职责:
①负责设备及自动控制系统管理工作;
②负责设备选型采购、安装调试及故障处理;
③负责设备检修计划的拟订及设备日常检查工作;
④建立并完善公司设备管理制度、规程;
3.基建工程岗
任职资格: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设计、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具有敬业和拼搏精神。
岗位职责:
①根据公司经营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拟订公司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规划和年度计划;
②根据公司对基础设施的要求,负责公司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工作的项目管理,包括工程方案设计、预(结)算和质量及施工过程的监督;
③负责满足公司对基建管理的要求,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的顺畅;
4.财务管理岗
任职资格: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税收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岗位职责:
①负责公司各种税种的按时申报及税款的缴纳;
②对公司的经营数据进行分析并出具分析报告,为公司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
③负责现金/存款的收支、盘点、对账等;
④定期对公司固定资产进行盘点检查;
⑤管理/开具增值税发票等各项票据;
5.网商运营岗
任职资格: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媒体广告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具有敬业和拼搏精神。
岗位职责:
①负责制定电子商务营销规划与品牌推广策略;
②负责拓展线上销售业务,完善网络销售布局;
③负责优化电商销售平台的服务体验,保证客户满意度;
④负责提高电商销售产品的占比,扩大公司产品外围市场销售范围;
6.市场营销岗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人员,不限专业,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富有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表达能力。
岗位职责:
①挖掘潜在客户,定期进行市场调研,了解市场动态与竞品信息,及时反馈信息,维护市场秩序;
②按公司既定的营销策略,达成销售指标,完成销售任务;
③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执行促销活动,开展营销工作;
④对客户进行拜访和日常管理,积极协助客户处理公司相关事宜。
 
三、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周末双休,带薪年假,人才专项津贴,生日礼金,节庆礼金,员工免费宿舍,餐费补贴。
 
四、应聘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59587399080       
官网:www.hqbeer.com  地址:泉州市惠安县城北工业区惠泉北路1999号
简历投递EMAIL:hqrlzp@hqbeer.com(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