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软件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时间: 2021-03-06 11:21:57 点击数:158 作者
丨走近帆软
关于行业
全球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最早提出: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类正在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目前,金融、制造等几乎所有行业的头部公司都在大规模的进行数字化转型,而帆软正在成为帮助中国乃至全球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解放数据生产力的最佳选择。
 
关于公司
帆软从南京大学起步,经过多届南大、东大等985/211优秀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今天的帆软已经成为国内数据分析领域远超竞品的领先者,并保持高速增长,2021年公司总人数超过1300人。每个新时代都会诞生一批伟大的公司,今天的帆软极速成长,就是想抓住数据时代的机会,能够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
 
关于价值观
和一群底层逻辑相似的人一起做事,既幸福,也高效。
——做事观:内不欺己,外不欺人
踏实做事,诚信待人是帆软对于每一位同学的要求。本着朝梦想“傻傻地”坚持努力的“阿甘”精神,帆软不碰房产股票比特币等投机行为,以笃行姿态十四年如一日地专注打磨出行业领先的数据产品。
——人才观:坚持校招,赋能成长
帆软始终坚持高标准的招聘要求,坚持以校招的方式寻觅优秀的新同学,80%的帆软同学都是通过校招的方式加入帆软。帆软以放权的土壤给予同学探索的自由,让同学们在实践的碰撞中快速成长。
——环境观:平等融洽,拒绝特权
成长于南京大学,校园内简单融洽的人际关系是帆软想为每一个同学营造的工作环境。在匿名社区等制度的保障下,帆软没有亲戚和裙带关系,也没有独立办公室,同学永远不需要为任何人端茶递水。
——分配观:永不上市,利润共享
在大数据处在风口的时代,为了伟大公司的梦想,帆软的创始团队主动放弃了一夜暴富的机会,并限制其收入上限,将公司发展的成果最大程度上以1个月,3个月,5个月,10个月乃至20个月年终奖和股份的形式与贡献者共享。
 
如果你喜欢:
一个用心招聘和培养应届毕业生,80%以上同学都是通过校招加入的年轻公司;
一个完全没有裙带关系、简单透明,直来直去沟通,鼓励言论的耿直公司;
一个没有外行领导在你旁边叽叽歪歪,充分放权一线,坚持数据决策的公正公司;
一个坦诚对待同学和客户,不对同学和客户说昧心话、做违心事的坦荡公司;
那么,来加入帆软吧!
 
丨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2021届应届毕业生,知名院校优先,理工科优先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税前薪酬
产品运营
南京/无锡
12.5-17.5k/月
销售工程师
全国任选
9-12.5k/月+高额提成
售前工程师
南京/无锡
11.5-13k/月
项目实施工程师
全国任选
12-12.5k/月
行业产品顾问
南京/无锡
11.5-13k/月

 

l 具体岗位描述和要求:请点击http://join.fanruan.com/campus/
l 工作地点为全国任选的,为帆软全国10个大区,具体见https://www.fanruan.com/support?open=add
l 以上薪酬均不包括年终奖
l 项目/售前/行业产品顾问岗位需要线上笔试
 
丨简历投递
1、帆软招聘官网:http://join.fanruan.com/
2、官方微信:关注“帆软招聘”,底部菜单栏-招聘专区-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