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昆泰芯微电子科技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 2021-02-22 17:03:59 点击数:158 作者
一、企业简介
泉州昆泰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易客创新设计开发机构旗下的核心公司,公司总部设立于福建泉州,在苏州、上海、深圳设有芯片研发子公司,苏州、深圳设有市场销售团队。
公司致力于面向精密传感及物联网应用的智能芯片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线有:物联网传感器芯片,高性能混合信号调理SoC,高性能模拟芯片等。其中核心产品磁传感器芯片产品成功打入一线品牌。
未来随着物联网需求的大量涌现,公司业务快速发展,亟需大量研发型工程师及相关设计人员。
 
 
二、企业特点
(一)清华系的技术团队
公司以常年植根于半导体行业的清华系的专家为领军人物,海纳百川,包容并蓄,既可为技术大牛搭建施展抱负的舞台,也愿意不遗余力地培养新人,并将“师带徒”视为公司核心价值观。并有专员负责新人的岗前培训,进行岗位知识的输送以及疑难问题的解答。实际项目的进行更有专业领域的前辈进行引领。加入我们的团队,无疑是快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半导体人才的不二选择。
(二)立体作战的研发模式
依托联合创始人长期深耕积累的智能产品产业链资源,公司旗下整合了芯片设计、电子应用设计、工业设计等多家专业设计公司。各专业设计公司紧密互动,挖掘与整合各种生动有趣的开发项目,给工程师带来无限的挑战和快速成长的机遇。
(三)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践行合作共赢理念,让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共创前程,共享收获。并且以正直、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的十二字箴言作为公司从上至下贯彻的做人做事理念。公司对于优秀员工实行持股制度,未来发展可期。
 
 
三、招聘岗位

 

职位
人数
任职资格
专业需求
数字芯片工程师
10
211以上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内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应当在2021年七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物联网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与工程、应用物理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材料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学子。
 
芯片应用工程师
10
芯片版图工程师
10
芯片测试工程师
10
数字电路后端与DFT工程师
10

 

 
 
 
 
 
 
 
 
 
*工作地点:泉州、上海、苏州
市场需求大量涌现,公司业务快速发展,亟需大量研发型工程师及相关设计人员,竭诚欢迎2021年毕业本科生及研究生加盟!
 
 
四、薪酬体系
弹性薪酬机制,人尽其才,上不封顶。
按规缴纳五险一金,设有过节费、生日礼等补贴,更有中秋博饼等丰富的一系列节日活动。
泉州总部提供宿舍选择。
 
 
五、联系方式
简历请注明应聘职位,发送至邮箱: hrs@icheer.cn
如需咨询,请致电:18006036117
微信:13159267074(注明应聘)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体育街华创园B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