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丞建工集团2021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 2021-02-22 17:00:23 点击数:159 作者
一、公司简介
顶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地标建筑——IFC国际金融中心。业务范围面向全国,辐射福建、上海、江西、广东、广西、四川、重庆、湖南、陕西等20多个省、市。预计未来三年内营收可超百亿元。公司秉承“成为推动建筑行业绿色发展的一流服务商”的美好愿景,致力以一流团队和一流管理,匠心筑造品质,顶立行业标杆。
 
二、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全国范围)
(一)工程类:土建施工管理、安装施工管理、施工安全管理、成本管理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职能类: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
专业要求: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校招人才计划
2021届应届生“顶梁生”:旨在甄选有志于从事建筑行业,阳光积极、有梦想、不畏难、敢担当的高潜质毕业生,通过量身定制的3-5年培养计划,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2022届实习生“顶优生”:针对大三/研二同学,提供优质实习项目,双“优”加持,有机会快人一步获得校招绿卡,提前锁定校招offer。
 
三、薪酬待遇
薪资:行业80分位领先水平,平均3个月全额工资年终奖,薪资增长快
福利:五险一金(全额工资基数缴交公积金)、各类补贴、过节费(春节过节费1000元)、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爱心互助基金、年度健康体检等
假期:带薪年休假、法定假期、婚假、产假、陪产假、驻外人员探亲假等
 
四、招聘进程
宣讲站点:福州、厦门、南昌、成都、重庆、西安、广州、郑州、南宁、桂林等地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面试沟通→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正式入职
 
五、培养体系
顶梁生成长“1350”
1年定岗,3年项目/职能副经理,5年项目/职能经理,10年公司高管养成。
顶梁生培养计划
导师制:专人带导,轮岗学习,岗位实践,成长日志记录点滴。
多资源:各专业岗位培养计划,顶梁小课堂,专项集中培训授课等多元方式,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高关注:总经理一对一座谈、定期满意度调查、阶段性工作心得分享,成长乐趣多。
快成长:给予挑战性工作任务,培养管理思维,搭建成就自我的梦想舞台。
 
六、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campus@dcc-group.com.cn
简历统一命名格式:“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关注顶丞建工集团公众号(微信搜索:DC_Construction),新鲜校招资讯早知道
 

顶梁生热线:0591-38390955、13859059326(微信)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IFC国际金融中心3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