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凡屋家具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 2021-02-22 16:56:55 点击数:159 作者
一、公司简介
凡屋家具由建筑师卡老板创立于2013年,是以家具设计为主的多元化工作室,专注于“人、空间、行为”的微妙关系。作为国内原创家具领域的领头羊,以贴近生活的设计为核心价值
并呈现在全国20w+的家庭中。
品牌愿景:凡屋关注用户的真实需求,在具体的生活情景中考量家具的角色,坚持从改善当代中国居住环境的本质出发,追求创造性的解决社会需求,通过凡屋改变家具的社会意义。
 
 
二、招聘信息
设计师(2名)
应聘条件:
1.建筑、产品、环艺等设计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设计基础和足以打动我们的设计作品。
3.熟练使用CAD、SU、PS等相关软件。
素质条件:
1.认同“设计改变生活”的价值观,有自驱力。
2.工作主动积极,具备极强的自学能力。
3.拥有出色的执行力,能够同时管理多个任务。
4.具有统筹协作能力,充分理解团队工作内容。
5.高效的时间管理能力,合理安排工作流程。
6.优秀的分析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7.有敬业精神责任心,能主动承担工作压力。
 
 
三、薪资福利
1.年薪20w。
2.每年一次境内外旅游。
3.试用期3个月(试用薪资1.5w/月,转正后缴纳五险)。
 
 
四、加入我们
1.我们处在快速且稳定的持续发展阶段,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创业型公司。品牌创始人亲自指导,快速成长独当一面。 3.团队管理扁平化,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
4.给予充分信任,提供广阔的舞台让你施展才华。
 
 
五、申请方式
投简历之前,请先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
1.我们反对流水线式的工作,永远在学习是常态。 2.希望你有足够的自信和优秀的人一起共事。
3.请将个人简历和作品集以PDF格式发送至HR邮箱 admin@fanwujj.com。请在邮件标题处标注姓名+联系方式+信息来源。 4.正文需标注最早入职日期及我们为什么要选择你。
5.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向合格的应聘者发起面试邀约,请耐心等待。
 
六、面试邀约
面试统一安排在3月中旬,时长约3h,请合理安排个人时间。 150min笔试 + 40min面试。
 
 
七、想更多的了解凡屋
请浏览:thefunhouse.taobao.com
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橘园洲创意园(不接受未预约的上门拜访参观及电话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