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境(厦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 2021-02-22 16:54:28 点击数:157 作者

 址: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百通科技园内。

 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AliExpress国际淘宝)销售3C类配件。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大高校招聘一批运营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 负责在AliExpress平台上店铺整体运营;

2. 负责AliExpress平台销售管理,完成产品的图片、描述、价格等各产品的上架工作;

3. 研究AliExpress广告投放策略,优化投放方案及账户设置,提高广告投资回报率;

4. 学习研究AliExpress最新政策,及时作出应对计划;

5. 在现行产品类目下作深入开发,丰富公司产品线,不断优化运营流程;

6. 制定产品营销活动策划,并对营销活动的实施进行调研、分析、预测、推广手段设计及效果评估等,并提交推广效果的统计分析报表,及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

 

招聘要求具体要求如下:

1. 勤劳踏实,热爱学习,敢于尝试,积极向上。

2. PS基础,电商运营经验,学生干部(符合之一者优先考虑)。

3. 英语B级以上,口语没有要求(平台软件会自行翻译)。

公司有一套成熟的培训体系,可以帮助零基础的小白迅速进入跨境电商领域,我们注重团队成员的整体培养,愿意带领肯吃苦,积极向上的小伙伴共同成长。

 

薪酬及福利:

试用期3000元,两个月的培训适用期,由组长一对一带领,转正后参与小组抽成,表现优秀的,转正后根据运营情况,薪资基本在4-6K,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医社保,月度及季度聚餐团建。

储备干部表现优秀的可在半年内升为小组长,享受组长待遇。

联系方式:胡经理15259225007(微信同号)

       箱:3539437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