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 2021-02-05 11:25:20 点击数:160 作者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中车是国家国资委直属的中央企业,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拥有员工18万余人,总部在北京。主营动车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环保设备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修理、销售。中国中车制造的高速动车组系列产品,已经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的重要名片,产品现已出口全球六大洲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中车唐车公司)注册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中车下属二级子公司,福建省唯一轨道装备制造企业。公司坐落于闽南经济活跃区、拥有中国最美八大海岸线之一(崇武)的海滨城市、海上丝绸之路起点、首个东亚文化之都--福建省泉州,占地面积1500亩,主营业务范围有轨道车辆制造及检修、环保工程等。
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的市场定位为面向福建,辐射海西,拓展东南亚,每年可新造城轨地铁列车500辆,检修500辆。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武夷山市的城轨车辆均由公司研制生产,福建省内第一条地铁线路——福州地铁1号线列车于2016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真正实现了“福建车 福建造”。伴随着轨道交通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势头迅猛。同时,公司是国家住建部指定的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实施单位,已成功引进欧洲污水处理先进技术,成为环保产业的一枝新秀。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需求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有以下岗位的人员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1
专业技术-设计师
专业技术-工艺师
专业技术-工程师
车辆、机械、电气、电子类
本科/硕士
4
2
专业管理-人力
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类
本科/硕士
1
3
专业管理-生产
工业工程、机械、物流、安全、环境类
本科/硕士
1
(二)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简历投递、面试、体检三个环节。
1.简历投递
网上投递: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文件及邮件名称注明:姓名+学校+学历+专业)、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照片、已盖章成绩单扫描件、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一),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ZCQZHR001@163.com;
现场投递:宣讲或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及相关资料(个人简历+已盖章成绩单扫描件+其他获奖证明+报名表见附件);现场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与简历一同递交。
2.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及相关资料进行初步审核、筛选,对符合应聘条件的,通知其参加面试;
3.依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在单位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4.体检合格后办理用工手续。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福利
2021届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安家补贴2k-60k不等;
见习期研究生6个月、本科生1年,见习期间发放见习工资,表现优异可提前定岗转正;
定岗定级后执行绩效岗位工资制,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绩效奖金组成;
全额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婚假、探亲假等;
提供宿舍或租房补贴、工作餐补、定期体检、节日福利、职业装等;
通过公司平台予员工个人争取政策性安居补助、工科类人才补助、高层次人才补助等。
职业发展:公司秉承中国中车“中车驰骋人才牵引、创新发展人才至上、价值分配人才唯先的人才理念”,结合经营管理、工程技术、专业管理等职业通道,具备全员培训体系、分层薪酬激励体系、保险福利保障体系,员工可沿着企业人-专业人-事业人-接班人的成长通道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
(二)生活条件
公司安排员工住宿,生活条件舒适优越;
厂区环境致力于打造花园式工厂,环境优雅,宿舍距工作区域只有6分钟路程;
房间环境:单独卫浴,24小时热水供应,配备冷暖空调、32寸液晶电视,无线Wifi,每楼层配有公用洗衣机、冰箱等生活设施;
食堂:采用现代化的厨房设备,环保卫生,为每个员工的饮食健康负责,每天正点供应三餐,提供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
活动设施:配有健身房、舞蹈室、室内活动室、户外灯光篮球场、足球场、运动场等。
(三)工作条件
公司产品属于无污染、高科技制造,生产采用精益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布局,无尘化设计,办公环境舒适明净,生产车间配备员工休息室、更衣室、洗浴室,让员工劳逸结合,工作更有效率;
公司执行每周5天、每天8小时工作制,8:00-12:00,14:00-18:00;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休假。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袁先生
联系号码:0595-68196389        
邮编:362122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杏秀路1030号

附件一: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