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集团(超星学习通)2020年校园招聘
时间: 2021-01-21 11:07:47 点击数:164 作者

招聘岗位:

 一、储备干部(福州/厦门,若干):

公司为应对发展的需要而招募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先不必有明确定位,入职后将会在公司的产品部门、培训部门、市场部门轮岗实习,最终根据个人能力及兴趣爱好选择工作的岗位及城市。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有优秀的学习能力,热爱阅读,有文采为佳;
2、思维开阔,敏捷聪慧,有创新意识;
3、外形整洁,谈吐良好,彬彬有礼;
4、人际关系融洽,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5、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基本办公软件。

 

二、产品销售(福州/厦门,若干):

主要面向高校、机构等进行公司产品的销售和推广。

岗位要求:
1、擅于制定计划,懂得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2、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善于观察,善于倾听,善于分析;
3、敢于陌生拜访,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4、沉着自信,能不急不躁地跟进项目;

5、抗压能力强,能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工作报酬:
1、薪资: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起薪和奖金,根据工作岗位、工作地点及个人能力面议。

2、福利: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每周工作五天,每年夏、冬团建两次,春节放假两周。

 

联系人:
王丽洁:17689467186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wanglijie1011@163.com

投递要求:姓名+专业+应聘岗位,简历中请附上照片及期望工作地点。

面试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新希阳中心A702

 

 

超星集团介绍

超星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有26年历史,目前在全国共有员工6000余人,在中国大陆包括港澳台、美国硅谷,共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40余处。

 

 

在企业定位上,超星是一家高度专注和垂直的企业,只做两件事,一是数字图书馆,二是数字教育。在这两大领域下,超星的业务范围主要涉及五大市场:高校图书馆、高校教务处、职业教育、公共文化和基础教育。

 

经过这20多年的发展,超星有了自己的燕郊产业园区,未来将会作为超星集团总部使用。同时,各地的分公司也在不断地发展壮大,每个分公司的办公规模在2000平米左右,员工规模在200到300人,至此,超星在全国本地化的服务体系也已经相对健全。

 

一个公司的发展和创新实际上也是产品的发展和创新,接下来我们将会看到超星核心产品的发展历程。

 

1993年,PC机出现,数字化技术被引入,超星开始给档案馆做档案数字化。

1997年,计算机普及,超星从做档案数字化到给图书馆扫描纸质图书,我们有了自己的第一条数字化扫描生产线。发展至今,我们已有300余名数字加工人员,共扫描图书16亿页。

2000年,随着互联网的出现,作者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开始受到保护,我们开始与个体作者签约,至今约签约35万作者,是少数与作者个人签约的企业。

2001年,教育部开始建设校园网,信息化处于起步阶段,意味着原来的数字资源可以在网上用了,超星推出汇雅电子书,做学校自己的电子书包库网站。至今为止,我们共有300+出版社授权,拥有109万种电子书的版权。

2005年,公司出于公益性质投资拍摄学术视频,至今共计拍摄1万余名名师,16万集学术视频,保存了一大批国家级大师的珍贵视频资源。

2007年,超星推出读秀,基于电子图书的一站式检索平台,改变了原来基于书名的检索,变为深入到图书章节和段落的基于知识点的检索,把天下书变为一本书,目前也是国内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馆的一站式检索平台。

2009年,知识共享时代到来,图书馆也面临经费有限买不尽天下所有资源的问题。超星开始给图书馆建立联合参考咨询平台,联盟图书馆。目前共有70多个学科、区域图书馆联盟,涉及到800多家图书馆,有149个大馆在后台提供文献传递的服务。

2010年,超星从原来的学术视频里挑选了一批优质视频,推出尔雅通识课,提供给1600多个学校的1500万学生选修,也是国内第一家提出在线通识课概念和商业模式的企业。

2011年,互联网大数据概念产生,超星开始给图书馆做基于学术资源的大数据挖掘和分析系统,超星发现系统。

2013年,随着智能手机终端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超星开始把图书馆的服务移动化,推出超星移动图书馆,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学生能够24小时不间断的使用图书馆的服务

2014年,我们开始给学校做教学管理平台,泛雅平台,目前也是国内第一大教学管理平台,正式合作院校超过1100所,在近两年新增平台中占90%的市场份额,本科占有率在50%左右。

2015年,李克强总理倡导全民阅读,超星结合电子书资源推出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为基础教育、图书馆等单位提供阅读推广服务。

2016年,超星开始研发学习通,一款集移动教学、移动学习、移动阅读、移动社交为一体的APP,至今用户已超过4000万,日活299万,日新增用户7万,日使用次数10亿次。

2018年,教育信息化2.0,学校的需求也从原来简单的资源需求变为集教学、资源、管理为一体的开放大平台需求。超星推出超星微服务平台,给学校提供开放的管理平台。

以上是超星核心产品的发展史,超星产品的发展一直是随着教育教学的改革,社会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立足于学校需求的变化而做的突破和创新。从整体上来看,主要经历了从图书到视频,从视频到尔雅通识课程,从通识课程到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从PC端教学管理平台到移动端平台学习通,从学习通到微服务平台的过程。

 

除了产品的创新,超星也很重视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合作。

 

2017年初,哈佛大学与超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超星集团董事长史超先生受到了哈佛首席礼仪官的接待。

 

2017年11月,超星与国家开放大学在北京召开了学银在线的发布会,提出了慕课?学分银行?教育淘宝?终身学习档案的概念,利用学银在线提供跨校课程共享平台,专业证书平台。王继平司长,国开杨志坚校长,国务院汤敏参事,哈佛大学副教务长包弼德(Peter K. Bol)出席这次会议。

 

2017年上半年,超星集团与复旦大学在上海合作召开了第一届通识课发布会,复旦大学桂永浩校长和超星史超董事长出席了发布会仪式。2018年6月,双方合作召开了第二届通识课发布会仪式。

 

 

在20多年的发展中,超星也积累了自身发展的明显优势。从外部看,超星自成立以来没有任何融资背景,这让超星可以不受资本利益的驱动,为客户提供长期专业的教育服务。从内部来看,超星主要有三大优势:一是资源,丰富的学术资源的积累,强大的数字化加工能力;二是技术,根据行业趋势,立足于学校需求的,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三是服务,基于20多年服务经验,健全的本地化服务体系。超星的宗旨是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长期、个性化、专业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