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能晋南热电有限公司2021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 2021-01-05 15:36:58 点击数:170 作者

一、公司简介

福建省福能晋南热电有限公司由福建省能源集团与晋江市政府共同出资成立,为省属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福能股份子公司。福能晋南热电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建设3台300t/h环保型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3万千瓦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投资约11亿元,用地面积93.1亩,建成后年供热量可达189万吨(中压151.8万吨,低压37.2万吨)蒸汽,年供电量约2.7亿Kwh,已于2019年12月实现对外供热。项目对晋江市东海垵工业区进行集中供热,将有力促进当地节能减排、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可改善区域环境,建设美好幸福家园。

二、招聘岗位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16人。

招聘岗位:集控运行岗位

1.热能动力或集控运行等电力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工作地点: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

 四、投递简历:

 1.报名人员提供个人履历表、身份证、执业资格证、职称证、学历、成绩单及其他证明能力的证书等应聘有关材料的扫描件(采用PDF或word格式),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内压缩后并发送至fnjnrd@163.com邮箱,邮件统一名称为:2021届毕业生+姓名+学校。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