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喜获福建省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7-12-08 21:16:04 来源: 作者:

 我校代表队喜获福建省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12月7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中华教育社、漳州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和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职院校的106名选手参加比赛,专业和非专业选手同台竞技。竞赛历时三天,内容包括三大环节,即导游知识测试、自选导游讲解和抽选导游讲解、情景模拟和才艺运用。我校两个代表队,17级软件技术学生许楷和17级电子商务学生陈镇宇,在林秋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赛场上大胆自信,机智灵活,发挥良好,赢得了在场专家评委、观摩老师和领队们的一致好评。其中,许楷和陈镇宇分别获得省赛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通过竞赛,检验了我校竞赛指导老师的培训经验和指导水平,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